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棋王争霸】我县举办首届“荣盛大药房”杯电视象棋棋王大赛
时间 :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 : 县广电中心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76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护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6月2日至3日,我县举办首届“荣盛大药房”杯电视象棋棋王大赛。此次棋王大赛共有来自全县的5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一天半、共计七轮紧张激烈的角逐,赛事圆满结束,最终40号选手李立志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王昆、李森、朱朝银获得第二至第四名;张志国、廖继文、张家春、李军获得第五至第八名。

 

    本次“荣盛大药房”杯电视象棋棋王大赛由县广播电视中心主办,信阳市象棋协会、罗山荣盛大药房协办。

 

活动现场,选手们统一着装,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比赛始终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火热进行。

 

 

赛场上落子声此起彼伏,选手们凝神静气,在无声的棋盘战场上激烈地拼杀,有的步步谨慎,有的攻击如剑,有的从容挥洒,大家斗智斗勇、见招拆招,各显神通,充分展示了较高的象棋战术素养和实战水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