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广播电视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工作大会
时间 :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 : 罗广电  作者 : 罗广文  浏览次数 : 2552    

2018年9月12日,县广播电视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工作大会。

会议领学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一个中心环节”、坚持“两个巩固”、讲好三个故事、四个精品力作、五项使命任务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动员和号召广电中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成为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者,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和广电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按照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逐一做好落实,要确保不流于形式,坚决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将抓好党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逐级明确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把抓党建工作常态化,确保党建工作扎扎实实,经得起各级督导检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