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罗山县普查指导员现场指导污染源清查工作
时间 :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 : 信阳市环保局  作者 : 信阳市环保局  浏览次数 : 1824    

为确保我县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顺利开展,5月2日至5月4日,罗山县8名污染普查指导员,深入全县20个乡(镇),指导污染源清查工作。

污染源清查工作是污染源普查工作重要的前期工作,直接关系到污染源普查的质量和效果,此次污染源清查涉及工业污染源、生活源锅炉、市政入河(湖)排污口、第三产业等多个领域,对普查员的业务素质与学习能力要求较高。

普查指导员到达各乡(镇)后,通过现场指导普查员填报清查表、实例操作(如使用坐标采集工具)的方式,使全县污染源普查员对清查工作的目标、思路、方式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此次污染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