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安委办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时间 :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 :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 左莹  浏览次数 : 1916    

    今年是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发展,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6月17日,县安委办联合应急、公安、住建、教体、交通、林业、消防、气象等20多个部门在县世序广场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常务副县长余国芳等领导同志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县领导依次来到各单位咨询台前,详细了解宣传活动开展情况,针对不同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性质不同,提出针对性意见。许远福书记和汪明君县长在指导活动现场强调,安全生产至关重要。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具体;要加强安全监管巡查,全面排查各项安全生产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突出治理重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活动中,共悬挂各类安全生产宣传横幅近30条,摆放安全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知识、交通安全常识、燃气安全常识、全民应急避险安全知识等宣传板块80余块,设立群众咨询台5个,发放安全生产各类知识读本、宣传海报、宣传彩页等宣传用品5000余份,接受咨询1000余人次。通过此项活动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公众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公众应急避险自救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享受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