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应急管理局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
时间 :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 : 应急管理局  作者 : 左莹  浏览次数 : 1718    

    近日,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家彬主持召开中层以上人员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关于统筹推进企业安全防范和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具体措施,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监管、应急管理等重点工作。

    张家彬强调,一是继续严抓疫情防控,全局上下要对个人和家庭、单位和社会负责,从严管控疫情,严格落实自觉执行遵守指挥部和属地的各项规定要求,发现违背指挥部规定行为的要及时报告、采取措施、有效管控。二是重点服务复工复产,要突出服务意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服务工作,落实服务措施,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要树立服务意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帮助、指导、服务企业,为企业复工复产开“绿灯”。三是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要认真全年工作计划,结合每月工作完成情况,全面推进党建、纪检、监管执法等各项工作,逐一对照、推进落实;要整理近期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和应急管理部、省安委会办公室和应急管理厅、市安委会办公室和应急管理局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工作的政策、措施,认真学习贯彻,不折不扣执行落实。四是领导带头狠抓落实,要对分管工作、单位、人员心中有数、心中有底、心中有账,围绕工作任务一条一条抓落实,直至任务完成;要在抓落实上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通过抓落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抓出实效。五是突出强化党建统领,要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监管、应急管理、为民服务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从党组到党支部、各党小组直至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做细做实、创新形式内容上下功夫,统筹谋划安排政治学习、政治生日、主题党日、志愿服务、读书会、“三个一”等活动,要切合实际、注重实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