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应急局传达学习县委工作会议和县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 :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 :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 左莹  浏览次数 : 1730    

    3月30日,县应急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罗山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局长张家彬同志传达学习了许书记、汪县长和朱书记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对本单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补短板打赢三大攻坚战和党风廉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求各位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谋划、再完善、再细化。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强化正风肃纪。二要强化能力建设,增强战略谋划、综合平衡和推动成事的能力,努力当好参谋助手。三要加强锤炼培养,提高斗争本领,加强政治和业务培训,强化实践磨炼,积极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四要注重凝聚合力,加强各股室横向协同,强化系统上下联动,不断完善工作落实机制,提高落实效果。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状态、担当的精神紧跟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主动统筹协调,敢于攻坚克难,全力争优创先,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应急担当。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