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时间 :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 : 应急管理局  作者 : 左莹  浏览次数 : 2082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清明假日期间,县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机关网络志愿者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过程中,网络志愿者们通过电脑登陆网址进入中国文明网“网上祭英烈”活动专题页面,然后通过鞠躬、献花、留言等方式进行网上祭扫,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抒发奋斗情怀。
    此次网上祭祀活动,普及了清明传统习俗知识,宣传了“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的新风尚,同时让后人铭记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营造了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奋发向上的爱国主义热情,促使广大干部职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