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罗山县市场监管局四项举措助推“万人助万企”
时间 : 2021年08月05日  来源 : 罗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4277    

全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罗山县市场监管局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部署,采取四项措施精准发力,确保助企工作开局良好,成效明显。

一是高位推动。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省市县关于“万人助万企”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精神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制定印发活动方案,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的领导小组,设立专门办公室,积极履行县“万人助万企”活动指挥部办公室工作职责,抽调18名科级干部、36名同志组建工作专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传胜亲自挂帅,既当指挥员,又当首席服务员,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系统“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迅速、运转高效、措施得力、同频共振。

二是宣传发动。在全局上下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产业为重”的大服务大监管理念,营造人人关心重视支持“万人助万企”活动的浓厚氛围,让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成为市场监管人的行动自觉。同时,深度挖掘助企典型,不断把“万人助万企”活动向广度和深度推进宣传,推动全局助企活动比学赶超、提质提速。

三是系统联动。积极动员全局干部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和“店小二”姿态,助企纾困解难,建立联动机制,加强沟通协作配合,将“万人助万企”工作由点带面往深处延伸,向实处引领。科级干部包联县域重点企业,各所所长包联辖区龙头企业,个股室负责人结合职责做好全方位的指导帮扶服务,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系统的助企工作进展有序、推进有效。

四是加压驱动。派驻局纪检组在加强“万人助万企”工作纪律督导检查,保持市场监管部门良好形象的同时,对有包联任务的首席服务员的助企工作,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进行跟踪问效,检查一周一通报,半月一排名。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