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县食药监局创卫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 : 县食药监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03    

9月29日,县食药监局根据县创卫办督查创卫资料反馈意见迅速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对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创卫办负责同志对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并就公共档案资料和主要职能部门专业资料准备进行讲解,指出各相关股室务必于10月15日前将相关资料汇总上报至局创卫办。

会议强调:一是要将创卫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的位置, 增强创卫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抓好创卫工作重大任务推进,尤其是“食品三小”的整治工作要下狠劲、出实招;三是各相关股室要及时根据文件要求及时汇总各项档案资料,确保创卫办按时间节点完成迎检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