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罗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 :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 : 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1791    

为隆重纪念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深入宣传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这一主题,3月15日,罗山县市场监管局结合近期开展的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和打击制售仿冒假冒食品“春雷”行动,在西亚超市广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纪念宣传活动。县公安局、农业农村局、烟草局、卫生健康委、教体局、科协、消防大队、西亚超市、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弘昌燃气等相关职能部门、行业协会及大型企业共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展台、宣传版面、咨询服务台、假冒伪劣商品曝光台等板块,执法人员围绕广大群众关心的话题、关注的热点,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药品、化妆品、保健品、产品质量、物价、商标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广泛宣传,指导群众识别假冒伪劣产品,耐心细致解答群众咨询。现场同时成立4个专项行动检查组,对全县广告市场、特种设备尤其是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电梯、计量器具、食品、药品等进行了检查。

本次活动,共设立县城西亚丽宝广场、灵山景区、彭新镇、竹竿镇等7个宣传阵地,设置咨询台14个、服务台10个、真假商品鉴别台23个,制作宣传展板32块,悬挂宣传横24条,发放宣传传单20000多张,现场接受消费者咨询2000多人次,受理投诉7件。活动既普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相关知识,又增强了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