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罗山县召开2019年第三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专题会
时间 : 2019年10月09日  来源 : 发改委  作者 : 温扬彬  浏览次数 : 2218    

9月30日下午,我县召开2019年第三批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专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出席并主持会议。县发改、财政、自然资源、住建、环保等审批部门和各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工作的政策背景,并对罗山县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同时,详细解读了此次项目的申报时间、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等内容。各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单位就本部门申报项目基本情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逐一汇报。

余国芳就推进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会后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统一思想,珍惜项目申报机会,切实做好项目申报。二是压实责任。各项目申报部门围绕2019年第三批专项债券安排的7大领域抓紧谋划项目,确定分管领导和具体承办股室或经办人员,把握好时间节点,完善申报要件,确保专项债券保质保量开展。三是明确工作分工。各部门抓住机遇,各司其责,县发改、财政、自然资源、住建、环保等部门要全力搞好服务,进行业务指导,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地点,做到联审联批,确保我县2019年第三批专项债券申报工作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