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发改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
时间 :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 : 县发改委  作者 : 温扬彬  浏览次数 : 1697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县发改委高度重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及时采取行动,稳价保供,积极投入到全县疫情防控保卫战。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县发改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任组长。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履职尽责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组织保障到位。认真落实机关值班、驻村防控值班和家属院防控值班,对家属院进行逐户排查登记,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指令部署。

二是做好价格监测,稳定物价保民生。每天密切跟踪米、面、食用油、猪肉、蔬菜、水果等居民生活必需品和疫情防控相关药品、医用耗材的价格情况,并按照“日监测、日报告”制度要求,每天报告监测情况,保障供给和维护市场秩序。 

三是落实包保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向县红十字会捐赠单位购买的N95口罩85个。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居住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抽掉15人到丽水街道兴和社区社区协助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