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发改委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 : 发改委  作者 : 张梦涵  浏览次数 : 2030    

2018年罗山县重点项目总计176个,总投资286.9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7.9亿元。县发改委认真对照国家、市发改委关于加快推进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目标和要求,采取四项措施,加快推进我县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县发改委加强重点项目建设,实行“一个项目,一名分管领导,一个责任股室,一抓到底”的项目管理制度,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

二是明确工作责任。要求项目责任单位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未开工的项目尽快协调,推进前期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三是动态调整调度。定期对重点项目进行调度,摸情况、看进度、查问题、提措施、抓落实。及时将新上项目、好项目、领导关注和群众关心的项目纳入重点工程统一推进。

四是狠抓督促检查。联合县政府督查室、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督查项目进展,逐月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梳理汇总;收集项目建设存在问题,按部门及时分送,限时办结。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