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5月01日
罗山县召开省重点项目第一季度调度会议
时间 :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 : 县发改委  作者 : 温扬彬  浏览次数 : 1478    


2021年3月25日上午,全县省重点项目第一季度调度会议在县发改委会议室召开,听取县重大建设项目服务中心对我县2021年省重点项目第一季度进展情况的通报。会议由县发改委主任周明海同志主持,县发改委副主任邹荣福同志通报进展情况,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同志总结讲话。

一、省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会议首先由县发改委副主任邹荣福同志通报了我县省重点项目第一季度进展情况。

2021年我县涉省重点项目7个,总投资219.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5.7亿元。截止3月底,7个省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9.3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2.3,超时序进度17.3个百分点。

通报指出部分项目存在的问题。如罗山县电子电器元器件专业园区项目配套设施建设、何家冲红色旅游(教育)基地项目后续建设资金问题、灵山生态旅游综合开发项目部分子项目融资问题。部分项目土地存在土地报批问题,如罗山县电子电器元器件专业园区项目、罗山县静脉产业园项目。

二、常务副县长余国芳讲话

余国芳同志指出,一是拓宽融资渠道。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特别是争取中央投资及专项债券资金,加强与各类政策性银行和商业银行的有效对接,争取金融支持。积极引进社会投资,鼓励外地投资和民间投资以多种形式参与项目建设。二是加大协调力度,统筹推进手续办理。保障项目前期工作经费,把前期论证做实,把项目审批前置到位,积极推进项目报批,做好土地、资金、环境容量等要素保障。三是要抓项目进度。重点加强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龟山湖休闲度假区、灵山生态旅游综合开发、静脉产业园等投资带动能力强、影响力突出的重点项目监测调度,确保按进度完成投资目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