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发改委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时间 : 2018年06月26日  来源 : 县发改委  作者 : 张梦涵  浏览次数 : 2210    

近日,县发改委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活动围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这一主题,通过广泛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身体力行,广泛参与,倡导节能、低碳、绿色的生产、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让节能低碳理念深入人心。

一是领导重视,积极引导。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制定《罗山县2018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方案》,安排部署2018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具体工作。

二是渠道多样,宣传广泛。在街道两旁悬挂节能宣传标语,并分发节能宣传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节能降碳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等专项活动;运用网络、微信等多种宣传形式,围绕节能宣传周活动要求,普及环境资源节约理念知识,提升广大群众节能降碳意识。

三是结合实际,积极行动。为积极响应节能号召,我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私家车和单位公务用车在节能日停用一天,实行低碳方式出行。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