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县发改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 :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 : 县发改委  作者 : 张梦涵  浏览次数 : 2096    

3月1日下午,县发改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上,周明海主任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为优秀党员和先进工作者颁奖,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有只争朝夕的精神。一年之计在于春,做好全年开局起步工作,意义重大。一季度就只剩一个月,各个股室的工作计划安排一定要有提前量,抢时间、争主动、早启动,努力实现一季度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开门红。

二要有激情干事的担当。干事需要激情和担当。发改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有宏观务虚的,也有微观具体操作的,工作难易程度不一样,但对精神状态、工作状态的要求是一样的。

三要有奋勇争先的干劲。要有标杆意识、看齐意识,这也是发改委的工作性质所决定的。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吃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实质。

四要有团结协作的品格。要进一步弘扬团结协作的系统精神,进一步发挥好虚实结合的部门优势,进一步履行好综合协调的工作角色,持续推进转职能、善谋划、重执行、强服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