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县发改委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 :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 : 发改委  作者 : 张梦涵  浏览次数 : 23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群众法治观念,12月4日,县发改委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普及宪法知识,维护宪法权威,推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

通过在宝城广场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树立宣传展板等形式,面向社会群众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并结合发改委相关工作的业务流程、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等知识进行现场科普。活动中,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使广大群众对环境保护相关法律知识及各项政策有更深的了解。

此次活动发改委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相关法律问题10余件,为提高广大群众法律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