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征集罗山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监督工作议题建议的公告
时间 : 2023年12月21日  来源 :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815    

  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人大监督工作更好地体现人民意愿、服务高质量发展、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现决定在全县范围内,面向社会征集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监督工作议题的建议。

  一、全县人民群众可以就2024年度县人大常委会需要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执法检查和专题询问等事项,提出议题建议。

  二、议题建议应当紧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关系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问题,具有一定的典型性和代表性,且属于县人大常委会的职权范围。

  三、议题建议应当写明议题的名称、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等内容,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进行联系。

  四、公开征集监督工作议题建议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议题建议可邮寄至罗山县行政大道18号县人大常委会521办公室,邮政编码:46420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lsrd123@163.com。

  特此公告。

 

 

罗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12月20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