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县审计局务实举措加大宣传力度
时间 : 2018年08月07日  来源 : 县审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7187    

今年以来,县审计局切实将信息宣传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上级方针政策、路线决策、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加以重视,不断健全机制,创新理念,狠抓“四项措施”,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审计成果,不断增强审计宣传工作的辐射面和影响力,提升审计信息工作服务水平。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夯实信息宣传工作基础。认真分析研究经济新常态下审计信息宣传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将信息宣传工作摆上局中心工作、重要事项的高位。把审计业务工作和审计信息宣传工作相结合,同部署、同督查,为审计信息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二是明确职责任务,抓牢信息宣传工作关键。要求全员参与,分级推动信息宣传工作职责任务落实到人头,落实到日常。建立了主要领导统筹抓、分管领导组织抓、办公室具体抓、各部门协同抓、所有工作人员有信息宣传任务的信息工作网络。在全局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是建立三项制度,强化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建立健全定量报送、定期通报、年底考核三项制度,并要求各股室每月定量上报信息,办公室每月统计信息报送采用情况,每季度对信息上报和采用情况予以通报,通过比较、分析,查找差距,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同时,制定了《罗山县审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信息宣传工作的意见》,将信息宣传工作任务列入年度目标考核,要求未完成信息宣传任务的人员,不得参加评先评优,进一步强化激励约束机制。

四是突出工作重点,扩大审计成果转化利用。围绕当前审计发展的趋势和宣传重点,紧扣国家大政方针贯彻落实及经济发展改革进程中的热点、难点及审计转型升级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及时挖掘信息线索,加强新闻媒体联系,围绕重大审计项目和重点审计事项、围绕重要管理举措和工作创新、围绕重要审计成果、工作亮点宣传,全方位、多角度的加大审计信息宣传力度,切实服务领导决策,服务发展大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