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审计局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时间 :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 : 审计局  作者 : 张颖  浏览次数 : 29859    

近日,为提高审计人员的身体素质,县审计局组织全体职工在局三楼会议室收看由省厅转播的健康知识讲座。

会上,河南省骨科医院肩颈腰腿痛科主任、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经腰痛研究治疗中心主治医师从颈椎的结构构造、颈椎的运动原理、不良生活习惯对颈椎的影响、颈椎的运动保健疗法等多个方面详细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讲解,讲述了如何预防职业病——颈椎病的发生,如何进行健康保健。

通过这次健康知识讲座,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卫生保健课,大家的健康意识得到了极大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主动预防职业病和常见病发生,以健康的体魄更好地开展审计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