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余国芳检查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2260    

36211707.jpg

  1月13日,县长余国芳在市、县疫情日调度会、研判会结束后,带领宝城街道、县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检查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各小区疫情防控检查点,余国芳与值守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小区来往人员、车辆信息登记、测温、扫码和居家隔离人员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小区管控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漏洞进行了现场交办。

  余国芳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不折不扣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各物业小区要严格落实人员管理,规范人员登记检测,坚持逢车必查、逢人必验,全面掌握外来人员情况。要加大对小区外来人员的摸排力度和居家隔离观察人员的管控力度,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全面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措施,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社区服务人员、志愿者、业主等各方力量,形成众志成城的抗击疫情合力,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余国芳还就小区周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