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住建局召开农房抗震节能改造和品质提升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63192    

3月15日,按照省市关于农房抗震改造和农房品质提升相关要求,以提升地震高烈度设防地区农房抗震能力为目标,支持农户对抗震设防不达标农房增强抗震措施,进一步提高农村住房建设质量水平,提升农房建设品质,提高农房节能水平,罗山县住建局召开农房抗震节能改造和品质提升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住建局分管负责人、抗震节能改造和品质提升所在乡镇村保主任、项目施工单位负责同志、施工监理单位及第三方检测鉴定机构等。

会议传达了县抗震节能改造和品质提升工作要求,项目监理负责人结合文件图纸对施工标准做了具体详细的讲解,七个乡镇标段责任人汇报了工作进度。会议就抗震节能改造和品质提升推进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项目施工的具体标准和要求,协调乡镇、施工方、监理方有效沟通和配合,解决了各标段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有效推进农房抗震改造、农村房屋节能改造和品质提升工作进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