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住建局组织召开“百城提质”和城市建设工作专班会议
时间 :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 : 县住建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668    


图片1.jpg

610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百城提质”和城市建设工作专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成立重点工作推进指挥部和保障指挥部的通知和罗山县重点工作专班议事规则,县政府成立了五大专班和三个保障小组,明确新成立的“百城提质”和城市建设工作专班组织机构人员及工作制度。

同时,会议围绕成立五大专班和三个保障小组会议精神,将县政府百城提质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结合起来,突出重点,分析研究了一批民生关注、指标硬性、条件成熟、亮点易显的项目,分析讨论了当前项目建设的情况,对城市建设及提质增效提出了新的建议,对正在推进的民生项目、重点项目要求加大力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