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 :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 : 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7092    

10月11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局党组负责人以《扛牢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为题,为全系统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整个党课紧扣“扛牢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主题,要求系统干部职工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实践、引领发展,确保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要践行初心使命,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二要不忘初心,做个不忘本源的坚持者;三要强化使命担当,岗位建功立业。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启示,备受鼓舞。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信仰,坚定信念,融入新时代,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再接再厉,为罗山自然资源事业抖擞精神再出发。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