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调研组到信阳调研指导土地整治工作
时间 :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931    

12月12日至13日,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国际合作与科技处带领河北省、上海市、湖北省、湖南省国土整治中心专家,到信阳市开展“固滨笼生态护岸技术在土地整治工程中的试点”调研。

为进一步研究和论证固滨笼生态护岸技术对于生物多样性和生态景观服务是否能产生积极作用,河南省土地整理中心选取了信阳市大别山老区李家寨镇武胜关等七个村生态扶贫土地整治示范项目和商城县余集镇生态扶贫土地整治项目两个试点开展应用研究。

验收会上,调研组指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大力提高土地整治项目的生态效益,全国各地都在积极创新;河南选取的固滨笼生态护岸技术,施工简单、成本较低、柔韧性好、耐久性强、生态环保,能够满足国土整治生态化的需要,试点项目完成了规定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