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大项目谋划储备专题培训班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 :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947    

5月16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大项目谋划储备专题培训班电视电话会议。

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杜勇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等部门及招商银行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抓住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政策,自然资源部门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建设,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实操及案例报告等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批示要求,同时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指导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增强项目谋划意识,提升项目谋划水平,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升项目谋划水平,充分利用投资对经济拉动的巨大作用,促进经济增长。要紧紧围绕“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为”的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抓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工作。要认真领会消化政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切实把稳投资促增长工作做真做细做扎实。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