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城建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时间 :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8989    

微信图片_20200622084254_看图王.jpg

6月20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城建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副县长杜勇、县领导王忠华、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出席会议。

会前,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丽水街道惠民新村、博润纺织改造项目、四中北区域、杜堰河综合治理项目中心湖等实地查看项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听取了县综合督导组关于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通报;各项目建设责任单位就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县城区内河治理、博润纺织改造等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真正把项目建设作为民生工程来抓,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积极主动作为,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各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622084300_看图王.jpg

汪明君要求,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各负其责,加快推进。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要召集相关部门认真分析研究,对急需推进的项目,列出单子,排出时间节点,按计划加快推进;要深入一线督促检查指导,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加大融资力度,加快推进博润纺织区域征地拆迁进度,统筹考虑安置区建设,尽快拿出安置方案;宝城、丽水街道办事处要尽快完成辖区北干渠区域清表任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县公安部门要严厉打击敲诈勒索、阻挠施工等违法行为,切实保护群众合法权益;县城市管理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工作协调;县自然资源部门要完善相关手续,加快土地出让步伐;各项目施工企业要对照建设任务,倒排工期,抢天夺时,增加人员机械,加快建设速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汪明君强调,要加强督导,定期通报。县综合督查组要按照时间节点,深入现场,每五天督导一次,及时通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通报后仍未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的要从严追责,确保尽快完成各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杜勇、王忠华、周从贵也分别就下一步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