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我县举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规划初步方案汇报会
时间 :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502    


微信图片_20200921084434_看图王.jpg

9月19日,我县举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规划初步方案、江淮生态城水系连通项目规划方案汇报会。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书记王清义、副校长刘盘根和我县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县政协主席刘耀等校地领导出席汇报会。

会上,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汇报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规划初步方案;县水利局汇报了江淮生态城水系连通项目规划方案。随后,校地双方领导分别从设计理念、建筑风格、水系特点、配套设施等方面对规划初步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完善规划。规划编制单位要充分吸纳与会领导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确保规划合法合规、具有较高的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要严格执行规划。规划评审通过后,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报批,加强规划实施的监督检査,切实维护规划的权威性,确保规划的严肃性。同时,规划编制单位在规划实施过程中,要充分发挥规划参谋指导作用,做好规划实施后期的相关服务工作。

要积极配合实施规划。相关部门要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对规划实施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全力推动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奋力开创罗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