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许远福等县领导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 :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8730    

  

03.jpg

  1月28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务余国芳,副县长杜勇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许远福一行先后深入到颐园美食街、滨河北路改造提升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04.jpg

  许远福指出,颐园美食街、滨河北路改造提升项目建设是改善县城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完善县城功能的重大民生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广大人民群众热切期盼,工程进展情况更受到人民群众的密切关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县发展的大局,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作为,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各种困难与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做好各项有效措施,尽量避免对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争取市民对工程项目建设理解和支持。要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要上足人力机械,抢天夺时,在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完工投入使用,造福群众,改善群众生活质量,不断增强群众生活获得感、幸福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