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汪明君主持召开百城提质工程项目谋划会议
时间 :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203    

    3月5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谋划会议,并实地查看百城提质工程项目建设用地情况。
    副县长叶德朝、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伦应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汪明君一行先后到灵山大道南段、龙山大道、北安路、民政北路等路段进行察看,实地了解我县百城提质工程项目建设用地情况,并对每处建设用地的收储、出让、使用等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龙山、丽水、宝城街道办事处和县住建局、国土资源局、市场发展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百城提质工程项目建设用地情况作了表态发言。
    汪明君指出,城市建设用地谋划出让是我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需要,也是我县“创文”、“创卫”、基础设施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筹集资金的重要渠道,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要求做好城市建设用地谋划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县基础设施建设,并为我县今年脱贫摘帽提供资金保障。
    汪明君要求,各街道办事处要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县城建设搞好服务;县住建部门要统揽全县城建项目谋划工作,严把规划关,完善规划建设用地相关手续,及时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为县城规划建设当好参谋;县国土资源部门要主动与相关部门搞好对接,及时做好建设用地报批、出让等相关工作;其它各相关单位要相互配合,相互协调,根据自身职责,细化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完善我县城市功能,改善县城人居环境。
    叶德朝就谋划好百城提质工程项目建设用地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