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城民政北路改造工程顺利开工建设
时间 :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 : 县住建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229    

4月20日上午,随着各种施工机械的轰鸣,倍受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县城民政北路(一期)改造建设工程正式启动开工建设。

民政北路一期工程北起龙池大道,南至北干渠以北,是连接龙池大道和行政大道的南北主干道。多年来,由于该道路年久失修,路面损毁十分严重,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积水,群众出行极为不便,该区域居民和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多次提出改造建设民政北路的要求,为切实改善县城交通现状和居民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县城整体形象,今年初,县政府将民政北路改造建设列入全县重点工程,并成立了县城民政北路一期改造建设指挥部。通过长期艰苦细致的工作,该工程顺利进入施工阶段。

民政北路建设工程是县城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工程的顺利施工体现了县委、县政府顺应民心、改善县城面貌的坚强决心,民政北路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县城南北交通压力,改善区域居民的生产生活环境,为我县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提供有力地支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