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发改委开展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
时间 :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 : 县发改委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276    

根据《罗山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的通知》(罗安委〔2018〕19号)文件要求,县发改委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详细部署。县发改委高度重视此次对话谈心活动,第一时间召开班子会,研究制定活动方案,并召开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动员会,对此次活动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谈话任务,重点强调谈话内容、谈话时间、谈话纪律,并下发了活动方案。

二是周密组织,狠抓落实。县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对班子成员进行对话谈心,要求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情况、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并在《安全生产责任明白书》签字;各班子成员对分管股室负责人进行谈心,主要就部门各股室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和不足进行询问和交流。

三是全面对谈,确保实效。县发改委负责人分别同被督导乡镇庙仙乡党委、乡政府主要负责人以及本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中石油、弘昌燃气、供电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对话谈心,主要就安全生产有关政策知识掌握情况、企业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困难和漏洞进行了谈话和交流。

四是及时总结,结果运用。为确保此次对话谈心活动取得实效,及时整理对话谈心活动记录,对存在问题分门别类,形成报告交委办公会研究,并对此次对话谈心活动中的组织实施情况进行总结;对此次对话谈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研究分析,制定针对性措施,督查落实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通过此次对话谈心活动,让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定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提升发改委的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