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城市建设项目推进会议
时间 :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8135    

微信图片_20200302094646_看图王.jpg

2月29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城市建设项目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杜勇出席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城投公司、项目咨询公司分别汇报了罗湖生态城与龙池大道、北安路区域改造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县发改委、自然资源局和市生态环境局罗山分局负责同志分别就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302094651_看图王.jpg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要有序推进罗湖生态城建设。罗湖生态城是我县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建设的需要,事关罗山未来发展,我们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进罗湖生态城建设。要加快项目包装,围绕湖、公园、水系、道路管网、市民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安置区等项目,尽快拿出项目单子,对逐个项目排出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单位,完善相关手续,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要加快推进土地报批,加大项目融资力度,积极申报专项债券,引进社会资本,着力解决建设资金问题。各相关乡镇、办事处要各负其责,实行网格化管理,设置举报电话,加大违章建筑管理力度,严厉打击私搭乱建等违法行为。要加强督察,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对到期整改不到位的严厉追责。

汪明君要求,要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加快推进龙池大道、北安路区域改造。要排出时间节点,抓紧实施内河治理、老旧小区改造、特色一条街等百城提质项目。同时,要加强项目前期工作,明确部门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努力加快推进各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余国芳、杜勇也分别就加快推进城市建设项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