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县长汪明君会见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房辉一行
时间 :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9105    

  

微信图片_20200514152258_看图王.jpg

  5月13日,县长汪明君会见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房辉一行,双方就在罗山投资建设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县领导王忠华参加会见。
  汪明君对房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我县正处于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时期,新型城镇化和工业化发展正在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都有很大的投资空间,希望中原豫资控股集团充分利用公司平台、资金优势,进一步加大对罗山的指导帮扶力度。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集团的战略合作,积极主动加强沟通联系,细化合作方案,完善相关协议,推动双方开展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务实合作,争取更多的合作意向,促进罗山经济社会快速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514152304_看图王.jpg

  房辉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罗山的对接与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罗山县的发展规划,积极谋划,全力以赴为罗山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罗山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