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省重点项目服务督导组到我县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0354    

  3月30日,省重点项目服务督导组第三组组长、省政府重点项目办主任陈波一行深入到我县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书记许远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陪同督导。

986647531.jpg

  在华水江淮校区,陈波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推进措施。为保障好华水江淮校区建设工作,我县成立了项目指挥部,并建立健全指挥部联席会议、指挥部办公室周例会、各工作组日调度会等会商制度,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了建设工作“一盘棋”,实现了工作推进协调有序、优质高效。截止目前,项目一期各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多个楼体已实现封顶。

1302893602.jpg

  陈波一行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项目推进会和省政府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坚定不移抓好项目谋划、优化服务保障、强化协调联动、严抓质量安全,确保项目顺利建成投入使用,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许远福表示,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做好服务管理、用好机制保障、采取切实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创优,全力推动华水江淮校区如期高质量建成。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