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我县举行灵山寺军政干部会议旧址揭牌仪式
时间 :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869    

303452634.jpg

11月1日,我县举行灵山寺军政干部会议旧址揭牌仪式。县委书记周哲、代县长余国芳共同为“灵山寺军政干部会议旧址”揭牌。县领导叶德朝、熊李平、周斌林、侯文义出席揭牌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候选人吴晓玲主持揭牌仪式,她说,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尊重历史、铭记历史、传承历史,才能更好地了解过去,立足当下,开创未来。经过前期多方论证和精心准备,重新设立“灵山寺军政干部会议旧址”革命文物纪念碑,让更多人对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进行缅怀和瞻仰,让蕴藏在罗山这片红色热土上的历史文化更加熠熠生辉、厚重磅礴。

  纪念碑的设立不仅为弘扬大别山精神、加快建设大别山红色研学基地提供新的现场教学点,同时也将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国情感和干事热情,全面加快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的进程。

  县直有关部门和灵山镇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