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罗山县召开转型发展暨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8年09月0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466    

   

微信图片_20180905152641.jpg

       9月4日,罗山县召开转型发展暨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向阳,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伦应,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明出席会议。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针对我县转型发展暨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时刻保持紧迫感,强化担当精神,加大工作力度,加压奋进,迎头赶上,努力开创我县转型发展暨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80905152738.jpg

  汪明君要求,要加强力量,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选准招商重点与方向,围绕主导产业,重点承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产业转移;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充实招商办事处力量,建立良好的招商机制;要充分发挥驻地招商商会、罗山籍成功人士重要作用,调动各方面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性。

  汪明君强调,要强化责任,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步伐。要建立周例会制度,及时研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部门责任,切实履职尽责,围绕重点项目建设,主动搞好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同时,要保持好的沟通协调机制,确保我县转型发展暨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微信图片_20180905152755.jpg

  会上,胡向阳、冯伦应、李明也分别就转型发展暨产业集聚区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林祖炎通报了我县转型发展暨产业集聚区建设进展情况;县统计、发改等部门分别就转型发展暨产业集聚区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