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时间 :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330    

   

微信图片_20181030162841.jpg

       10月29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负责人余国芳,副县长叶德朝,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伦应出席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发改委分别通报了全县前段时间经济运行情况;县人行罗山支行、住建局、税务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本部门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81030162857.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工作,各目标监控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紧盯目标,厘清差距,理顺思路,强化措施,定期进行分析研判,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汪明君要求,要继续保持好的工作方法和机制,力争全县各项经济指标在全市取得较好位次。要对房地产、存贷款余额、重点项目建设等指标数据进行分析,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县住建部门要研究谋划好房地产项目,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严厉打击违法乱建行为;县金融机构要认真分析原因,提高存贷款余额比例,积极学习外地经验,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要狠抓项目落地,进一步加快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030162915.jpg

       汪明君强调,要各负其责,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县政府分管负责人要召集相关部门研究分析各项经济指标运行情况,指导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县发改部门要全面掌握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及时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助手;县统计部门要做好数据统计工作,及时汇报各项经济指标数据情况,确保各项经济指标良性发展;县税务部门要加大税收征缴力度,确保应收尽收。同时,要及早谋划好2019年经济工作,早安排,早部署,确保2019年全县经济工作取得开门红。

  余国芳、叶德朝、林祖炎、冯伦应也分别就下一步经济运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