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补短板领域申报中央投资储备项目谋划会
时间 :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972    


微信图片_20200318090444_看图王.jpg

3月16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补短板领域申报中央投资储备项目谋划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冯伦应、杜勇,县领导李焕伟、周瑜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负责同志对关于申报中央投资储备项目工作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与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申报中央投资储备项目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补短板领域中央投资储备项目申报工作,紧盯上级政策导向、资金投向,认真梳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弱项,抓住机遇,补短板、强弱项,积极谋划申报项目,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争取得到更多支持,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00318090449_看图王.jpg

汪明君要求,要认真学习吃透文件精神,有针对性的谋划申报项目。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想敢争,认真研究精准掌握项目谋划、申报要求,拓宽谋划思路,围绕政策深度挖掘,结合罗山实际,加强对公共卫生、市政基础设施、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社会文化事业等各个领域的项目谋划,科学合理谋划申报一批符合国家政策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加强领导,提高效率,县政府各分管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召集分管部门认真研究分析,搞好项目谋划,抓紧时间及时申报,确保尽快完成项目谋划申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18090453_看图王.jpg

余国芳也就补短板领域申报中央投资储备项目谋划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