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江苏省溧阳市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 :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8325    

微信图片_201907221558584.bmp

7月19日,江苏省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文敏,江苏国强集团董事长袁国强一行,来我县考察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县委书记许远福、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李明先后陪同考察。

崔文敏一行先后考察了初鑫电子、信中薄膜开关等企业。每到一处,考察团一行不顾天气炎热,进车间、听汇报,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运作模式、市场前景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观看了我县招商专题片,听取我县区位、工业、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7221558586_看图王.bmp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考察团对我县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政治生态良好、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招商氛围浓、发展潜力大,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考察团一行表示,通过这次来罗山县考察,溧阳市和罗山县在发展中有很多互补的地方,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两地政企深入合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7221558583.bmp

张长斌在讲话中对溧阳市考察团一行到我县传经授宝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溧阳市在产业发展、招才引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走出了一条极具特色的城市发展之路,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张长斌表示,我县愿同溧阳一道加大政企交流,寻求更多的合作空间,实现两地政企互利共赢,推动双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