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许远福到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 :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9434    

   

微信图片_20200424093345.jpg

  4月17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在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时强调,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达产达效,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424093357.jpg

  在辉贸科技创业园,许远福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许远福要求,项目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防控要求,加强工地的消毒消杀和人员管控,保障好员工身体健康,确保施工安全。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大人员和机械设备投入,列出工程进度表,挂图作战,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200424093409.jpg

  在新时代陶瓷有限公司,许远福详细听取了企业复产达效情况,实地查看了企业老旧设备改造情况。许远福指出,企业要树立绿色环保节能发展理念,按照生态友好型建设标准,引进高端技术,淘汰落后工艺,进一步改造提升生产技艺,打造一流的产品、一流的质量,为罗山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许远福要求,县产业集聚区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政策支持,优化服务流程,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支持鼓励企业不断推动产业提质升级,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达产达效,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