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罗山县长汪明君调研指导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752    

   

微信图片_20181115084424.jpg

       11月14日,罗山县长汪明君调研指导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朱玮陪同调研。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北干渠工程建设指挥部、北干渠河道沿岸和丽水街道土地征收拆迁现场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汪明君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深入了解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181115084447.jpg

       汪明君要求,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对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市环境、推动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民生工程抓紧抓好,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微信图片_20181115084501.jpg

       汪明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全县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责,深入一线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确保各重点城建项目顺利推进。要紧盯目标任务,严格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安排,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推进各项工程建设。要持续加大建设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设施配套功能,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