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水利局到小潢河、宝城广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时间 :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 : 县水利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5942    

11月13日下午,县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小潢河县城段和宝城广场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

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既是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的具体工作举措,更是我县河长制工作开展清河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活动集中清理乱堆乱放的杂物、卫生死角,清理河道绿化带内的杂草杂物、白色垃圾,并呼吁广大市民能够从自身做起,做到不乱倒垃圾、不乱排污水、不乱停车辆、不损坏公物等,做一个文明的市民,共同保护我们生活的环境。

县水利局高度重视我县创卫工作,定期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对卫生区的环境卫生进行大整治,积极推进我县创卫工作有序开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