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我县召开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精准康复服务工作会
时间 :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 : 残联  作者 : 洪晔  浏览次数 : 7328    

12月12日,县残联、县卫计委召开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精准康复服务工作会。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卫生院院长、分管副院长,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精神病院、分管院长,县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工作领导小组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由县残联和县卫计委联合文件《关于做好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精准康复服务工作的通知》;县残联负责人对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县残联工作人员对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精准康复服务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县卫计委负责人对该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习要透,二是履约要准,三是工作要细,四是效果要实。

会议要求各残疾人家庭签约医生团队扎实学习文件精神及工作方案,并认真履责,严禁“笔头履约”;对要服务的残疾人数及对象要搞清楚,特别是脑瘫儿童,听力障碍儿童等重点人群;力争在年底前把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精准康复服务工作落实到位。县残联、县卫计委将组成联合考核小组组织检查验收,对工作优秀的团队要进行表彰。

会上,县残联、县卫计委与各乡镇卫生院进行了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仪式,并要求各签约团队建好台账,做好一户一档,核准疾人康复需求,为全县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的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