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19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推进会
时间 :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 袁文奇 黎 浩  浏览次数 : 6796    

1558082462122326.jpg

5月16日,县卫健委召开全县“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罗山县关于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通知”有关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开展活动的目标任务、实施措施和步骤。

会议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关于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了基本条款和推荐条款,特别强调了乡镇卫生院申报二级医院条件及发展前景,希望各单位全方位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争取早日达到推荐标准。

会议学习了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的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标准,分析我县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优势条件和不足之处,勉励大家认真开展自查,查找薄弱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活动良性开展。

会议要求,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一是要了解活动开展背景,推进工作进展。通过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根据我县基层医疗服务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根本思路;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各二级单位要明确活动开展的内容,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安排工作内容,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活动要求;三是要分步实施,稳妥推进。各二级单位要根据服务能力标准,逐条核对,逐项落实,确保活动稳妥推进,全面提升我县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