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残联开展助听器验配活动
时间 :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 : 县残联  作者 : 杨林清  浏览次数 : 7375    

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5日,县残联邀请信阳市残联康复部、信阳市惠尔听力验配中心为该县0-14岁残疾儿童免费开展助听器验配活动。

 活动现场,验配技师耐心细致地为听障儿童做听力检测、助听器调试,逐人建立康复档案,并向其监护人详细讲解助听器日常使用、维护要点,残联工作人员宣传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等。短短一上午时间,共为19名听障儿童验配了助听器。来自该县尤店乡的听障儿童林海涛戴上新验配的助听器后,非常高兴。

 据了解,此次活动验配的瑞声达助听器佩戴舒适、助听效果好,每只价格在4万元左右,极大地减轻了听障儿童家庭经济负担,是听障儿童助残日收到的最开心的礼物!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