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县民政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 : 民政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022    

  11月5日下午,县民政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与会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开创工作新局面。着力推进“老有所养”服务增速提质,大力推动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任务,进一步补齐农村养老服务工作短板,加强农村养老服务与乡村振兴战略衔接,健全县乡村三级养老服务网络。扎实做好困难群体基本民生保障工作,保持过渡期内社会救助兜底政策总体稳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成果。全力保障落实未成年人福利待遇,持续推动基本服务拓展提升,把省党代会召开激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目标的实际行动。

  会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多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学习报告精神,坚定信心、加压奋进,着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