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哲到楠杆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804    

734594338.jpg

  1月19日,县委书记周哲到楠杆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和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春节将至,困难群众吃得怎么样,穿得暖不暖,新的一年有什么打算?”这些一直牵挂着周哲的心。

  在困难群众魏昌云、王文友和张太军家里,周哲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家里生活和身体状况,拉家常、话冷暖,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不断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把生活越过越好。

  在退役军人魏昌树家,周哲关切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鼓励他永葆军人本色,保持乐观心态,发扬优良作风,持续发光发热。周哲指出,退役军人为社会的稳定发展做出了贡献,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

  在楠杆镇郑堂村,周哲走进老党员魏时传、陈传明家中,向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亲切交谈,对他们为革命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希望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周哲指出,老党员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了不少贡献,希望老党员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村里的发展,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帮助老党员与困难群众解决好实际困难与问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叶德朝,县委常委、楠杆镇党委书记曹欣,副县长涂超参加慰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