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残联扎实开展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时间 :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8308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按照县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县残联党组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紧扣当前重点工作,与“支部联支部”结对村子路镇涂堰村开展了主题鲜明的党建系列活动。

  6月21日,县残联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在涂堰村召开了“支部联支部”活动座谈交流会,会上,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就村集体经济发展及项目的实施进行了交流讨论;明确了村产业发展方向,并对当前防汛救灾、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后评估、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6月29日,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在涂堰村部,以《听党话 感党恩 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奋斗出彩》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村政治文化广场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并向老党员们赠送了节日礼品。活动结束后,党组成员分别到各自帮扶的“三类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查看户容户貌,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党员志愿者们深入部分联系群众家中,向中小学生及其家长进行暑期防溺水宣传。

  “七一”建党节期间系列活动的开展,与帮扶村达到了互动交流破难题、走访调研增本领、党课互上添活力、关怀慰问感党恩、任务联抓促发展的目的,激发了基层党建活力,进一步深化了“支部联支部”活动效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