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城管大队节后治理县城市容市貌
时间 : 2018年02月26日  来源 : 县城管大队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66    

    春节后开班第一天,县城管执法大队全体队员走进县城大街小巷,针对节日期间商户店外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市民乱摆乱放、乱搭乱建等现象,积极开展市容市貌环境整治行动。

    在整治工作中,城管执法队员采取进店宣传、与流动摊贩面对面讲解和主动帮助清理的方式进行。对有门店的,要求一律进店经营,并帮助经营户将店外经营物品搬移至店内;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的,要求全部进入市场并引导到指定地点经营;对乱摆放乱搭拉的,要求户主自行清理,无法联系户主的帮其进行清理。

    截至目前,城管大队共出动城管队员70余人,出动执法车辆13台次,清理店外经营36户,清理引导流动商贩占道经营28处,清理乱摆放68处,清理小广告132处、条幅36条。通过清理整治行动,节后县城道路通畅有序,市容市貌焕然一新。

    县城管执法大队今后将以破解“城市乱象”为工作重点,着力整治“脏、乱、差”现象,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范管理县城,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为县城市民营造整洁畅通、有序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